同工会长老和执事

长老 (兼教育):林坤宏 林坤宏弟兄 (John Lin) 出生於台灣台北。他從小(一九七零年代後期)與父母移民來到美國,住在法拉盛,紐約市。從初中到研究院他居住在紐約市地區。他在高中的時代接受了耶穌基督為救主,在法拉盛第一浸信會受洗。在信主過程中有許多主日學老師,牧師,和青少年輔導的帶領與幫助。接受了基督之後,他開始在教會服事。在教會中他參與了許多不同的事奉,包括教堂管理,主日學老師,青少年輔導,理事,執事和教牧同工。為了能更好好地裝備自己有進一步的服事,他進入改革神學院進修 (Reformed Theological Seminary), 並在2004年得到宗教文學碩士學位 (Master of Arts in Religion)。過去的二十多年他一直參與在青少年和兒童的事工中,並於最近在威明頓主恩堂擔任青少年事工執事。林弟兄與他的妻子(羅宜)有兩個成年的子女。為了支持他的家人和教會,他的其他工作是工程師。

主席:徐鸣
2000年在香港大学求学期间受洗,2001年来到美国 DELAWARE 从事化学研究并加入威明顿主恩堂开始固定的教会生活。在过去十多年的岁月里蒙神保守一直有幸参与在威明顿主恩堂,随后在新城主恩堂小组,团契等等方面的服事。求神继续使用并保守自己在祂里面的成长。

总务:罗宜

关怀:吳克娟
我来自中国大陆天津市。于1998年12月28日在美国塞班岛受洗。2007年移民到美国。感谢主的拣选和一路保守带领。目前在新城教会担任关怀执事(2010年-现在)。目前我与先生和儿子居住在马里兰州(靠近特拉华州)。

敬拜:張曉虹
张晓虹姐妹出生于台湾的中壢市。高中毕业后她于1991年至勘萨斯州的匹兹堡大学就读。她主修人力资源及儿童教育。晓虹姐妹于2007年的复活节在纽约的罗城教会蒙主呼召,受洗成为基督徒。她在全职工作之前,有几年的时间专注于家务及学习 神的话语。晓虹姐妹现在任职于公立小学。她从三年前接下教会儿童事工的服事。晓虹姐妹在大学时期与她的先生交往,他们于2002年结婚。目前育有二个儿女:儿子就读小学四年级,及女儿就读小学二年级。

司帐(兼文书):杨昌晖

司库:Mandy Suoto

兒童:王庆华
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。大学毕业后来到美国,就读于明尼苏达大学。在2009年圣诞节,于马萨诸塞州受洗。自2013年初任新城文书执事。现与丈夫及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居住在Newark, DE。